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职工协会(社团)2022年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教职工协会、全校教职工: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教职工协会(社团)管理办法(试行)》(校工字〔2020〕8号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化、科学化管理,促进教职工协会(社团)有序健康发展。近期将开展2022年教职工协会(社团)年度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二、注册范围

在校工会正式注册的教职工协会

三、注册要求

1.协会正式会员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且每位教职工仅可成为1个教职工协会(社团)正式会员。

2.凡校工会正式批准成立的教职工社团(协会)拟注册成立新的教职工协会,需在每年按照《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教职工协会(社团)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完成注册工作。

3.不按期注册或不符合注册要求的教职工社团(协会),校工会将依据《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教职工协会(社团)管理办法(试行)》予以注销。

4.感兴趣的教职工可自行联系相关协会(社团)或工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见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职工协会(社团)汇总表》。拟注册成立新的教职工协会请联系工会工作人员。

、注册方式

请各协会负责人于430日前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教职工协会成员登记表》发送至邮gh8058272@163.com,联系人:马彦格,联系电话:8049383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