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教职工摄影协会 >> 正文

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服务地方经济摄影采风活动

发布者:张玉红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017日,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一行19人应邀来到唐山市滦南县柏各庄镇,参加柏各庄镇第二届“稻香节”以及 “柏各庄大米”品牌建设活动。柏各庄大米是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柏各庄镇特产,201411月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是冀东“三米”(大米、海米、花生米)之一,在国际市场上久负盛名。

本次活动的目的有三:一是对丰收的稻田及水稻的收割、脱粒和加工进行摄影采风;二是对柏各庄大米出售商品进行拍摄,以供销售商在电商销售平台进行使用;三是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丰富工会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立足服务三农,内容充实,得到了柏各庄镇政府的高度评价,受到了柏各庄大米生产商、销售商的热烈欢迎,均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柏各庄大米的品牌推广助力、为销售助力。摄影协会会员也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我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希望以后能够多参加此类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