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教职工摄影协会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协会举办成立仪式

发布者:孙雅男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之际,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协会成功举办成立仪式。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校工会主席李荣、副主席姚英华,学工部副处长李建红,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党胜利、院长王玉芬出席会议,近两年入职的专职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共6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工会主席李荣致开幕词,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协会为青年教师搭建读书平台表示感谢,鼓励协会在营造校园阅读氛围,引导青年教师精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提升育人能力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学工部副处长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倡导大家多读经典著作,多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协会会长孙雅男宣读了协会章程,对成立协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解读,协会副会长蒋碧洋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全体会员共同收看了《为什么一定要读书》短视频。协会秘书长刘琪进行了《平语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的读书分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党胜利作了总结发言,对协会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读书过程中,选好读书内容,精读经典;二是希望大家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教书育人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