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乒乓球协会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章程

发布者:乒乓球协会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乒乓球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推动学校教职工活动的多样化,根据学校工会《社团成立暂行办法》,成立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为让更项工作、活动规范化、有章可循,特制订本章程。

    第一条:乒乓球协会是全校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共同组织,以共同爱好为基础、自愿参与各项活动的群众文体组织。
    第二条:协会的宗旨是“学习、健康、交流、娱乐”,以提高我校教职工对乒乓球运动的认识,提升我校乒乓球整体水平,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培养教职工乒乓球运动人才,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为基本目标。
    第三条:乒乓球协会在学校工会管理制度允许的范围内组织全校性乒乓球活动、比赛、培训等。
    第四条:通过合法途径获得活动经费,不得进行经营性活动。基本活动经费由学校工会支持。
    第五条:促进爱好者个人全面发展。增进会员友谊,保持各项合作,促进学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培养教职工对乒乓球的兴趣,开展技术交流。
    第六条:本协会成员可以在学校安排下,组建学校乒乓球队,代表学校参加校外乒乓球比赛、交流,可以组织成员参与校外民间乒乓球活动交流。
    第七条:本校教职工,承认本章程,均可申请加入协会,参与各项活动。申请人要提交书面申请,经协会选拔后,方可成为会员,为期一个星期的考察。对违反学校或协会规章制度情节严重的会员,经协会研究,有权取消其会员资格。
    第八条:会员需遵守学校和协会各项规章制度,爱护协会及活动场地的各类公共财物,积极为协会活动及协会发展出力献策。
    第九条:协会基本活动内容。协会的一切活动均不影响正常学习生活。组织会员学习乒乓球知识, 观看乒乓球重大比赛,邀请学校有乒乓球经验的人员指导训练,在校内推广乒乓球运动,校外积极开展乒乓球技术交流活动。
    第十章:协会机构。职责如下。
    会  长:负责协会日常事务。
    副会长:负责队员的选拔,训练,外出比赛以及负责校内比赛的组织。
    秘书长:协助会长,总理协会日常事务。
    技术部:有学校乒乓球基础较好的教职工群体担任,主要任务是提高会员技战术水平和竞技水平。负责各种乒乓球比赛的裁判工作,以及会员的常年培训工作。


                                                                                                 200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