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乒乓球协会 >> 正文

户外协会开展宁海大道赏枫活动

发布者:李会新 [发表时间]:2022-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户外协会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周六是固定的活动日,足迹遍及昌黎、抚宁、北戴河、新区、秦皇岛、青龙,游鸽子窝、老虎石,打卡海滨森林公园、浅水湾观鸟。戴河生态园赏荷花、环岛赏郁金香、秦皇植物园拍银杏、森林体育公园赏拍国色天香的牡丹等都留下了很多值得珍藏的照片。

2021年10月16日,户外协会组织了一次协会规模最大的户外系列活动—--宁海大道赏枫、粉黛花海畅游、抚宁湿地公园聚餐游乐等。各项活动经过大家的策划、精心准备,全体成员积极响应。第一站,集体乘车前往宁海大道的齐各庄段枫林大道赏无边红叶。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虽未层林尽染,但红绿分明相互映衬,浓淡有致又有蓝天为媒,景色更加宜人。第二站到宁海大道中段路北的粉黛乱子草花海和马鞭草花海。正是最佳观赏期,游人争相拍照录影发抖音。单拍、合拍,难得一见的美丽风景永远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意犹未尽之时,又转场第三站----抚宁湿地公园。在这乍暖还寒时候,跳绳、踢毽子,使人人身上都增加了暖意。水边观鸟、草坪互拍后,我们席地而坐,沐浴着阳光,欣赏着美景,吃着简单的食物。

会员们畅谈起工作之外的诗和远方,计划下一次活动的时间、地点,交流户外活动的信息和经验,其乐融融。

户外协会部分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