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教职工门球协会 >> 正文

门球运动在我校发展情况

发布者:姚英华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近几年,我校门球运动取得长足发展。表现在四点,一是,我校门球运动的历史较早,据老一辈门球爱好者讲,自有门球运动以来,我校教职工就在校园内开辟土场地,开展运动,学校合并、搬迁等都没能影响门球活动,相反,队员的数量越来越多。二是,学校领导重视教职工活动场所建设,我校2013年在昌黎校区和秦皇岛校区建设了标准塑胶门球场。学校大力投资建设门球场地,活动硬件得到完善,促进了门球活动的开展。三是,我校教职工参加省市县等各类比赛,每次都能获得较好成绩。在市级比赛中多次获得第一名,在省级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四是,逐步形成了老中青三代同场开展活动的景象。门球老一辈爱好者注重活动的传承,注重技术的革新,面向中青年开展人才培养,为学校门球运动培养了大批人才。

      下面是部分活动的剪影。

2017-12-27_110719.jpg

2014年秋“和谐杯”教职工门球比赛队员留念

2017-12-27_112633.jpg

2015年门球比赛在昌黎校区举行,王同坤校长到现场并致辞

2017-12-27_160808.jpg

2016年“和谐杯”教职工门球比赛

2017-12-27_161109.jpg

2017年欢迎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和谐杯”门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