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2017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逸夫楼展出

发布者:姚英华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书画摄影展于2017年9月17日在逸夫楼门厅展出,本次展览收到教职工书法绘画作品81幅,展出76幅,收教职工摄影作品432幅,展出优秀作品180幅,书法作品篆、隶、行、草多种书体俱全,绘画作品工笔、写意、油画、计算机绘画各俱特色,摄影作品风景、人物、动物、植物类型齐全。所有作品全是近一年来的新作,一幅幅来自教职工亲手创作的作品,装裱精美,画面生动,扣人心弦。
    学校领导重视展览工作,多位校领导在百忙中提供了作品。布展完成后,全体校领导集体到现场一起观看了书画摄影展,并要求工会等相关单位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将每年举办一次高质量展览的良好传统传承下去,要号召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特别是鼓励青年教师参与。

2017-09-22_094350.jpg

2017-09-22_094427.jpg

校领导到现场观看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