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和谐杯”教职工门球赛在秦皇岛校区举行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在2017年重阳节到来之际,由学校工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体育系联合举办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和谐杯”教职工门球赛在秦皇岛校区门球场隆重举行。此次门球赛以“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祝河北海洋大学梦想成真!”为主题,以此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表达全校教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校长王同坤、党委副书记宋绍富、党委常委李佩国、工会主席毕丹霞、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主任于洪奎、体育系主任陈庆合、体育系党委书记刘超等同志出席并参观了比赛。王校长和宋书记为本次比赛开球,李常委为本次比赛致词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更名和集中办学事项,代表校领导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教师重阳节快乐!比赛来自全校的六支代表队走进门球场,切磋球艺,交流感情,锻炼身体,充分显示出科学健身的时代气息。大家表示全校师生团结奋斗,一同助力河北海洋大学建设,一同见证海洋大学的梦想早日成真。

2018-01-04_102023.jpg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