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职工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9月20日,校工会在秦皇岛校区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共收到教职工书画作品88幅,摄影作品126幅,从中遴选部分作品展出。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书法、绘画、摄影等不同艺术形式,展示我们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人民的幸福生活,歌颂劳动者的奋斗精神,赞美祖国的壮丽河山。它们或工整隽秀,或酣畅淋漓,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无论是新秀练笔,还是名家展艺,一幅幅、一件件,都以各自擅长的方式抒发着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展览还吸引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他们老有所为,积极向上,与在职教职工一道用自己满含深情的作品向祖国70华诞献礼。

        $P1~{XV1P6Z]_0K43N[N1A7.png

        _Z7)021TT2H]$25}HW~OQ`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