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到路口做文明交通引导员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为响应秦皇岛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安排下,在上班早高峰和下班晚高峰时段,到奥体中心路口配合交警做文明交通引导员。

 交警向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讲解了路口文明交通常识和文明引导员工作内容,大家认真记在心中。夏天的阳光很强,天很热,但是大家上岗执勤后看到路口的交通秩序井然,累点也高兴。通过两天的文明交通引导员体验,一方面了解了路口通行常识,一件件不文明的行为也让大家在执勤中看在眼中、记在心里,引以为戒,两天时间虽短,但是增强了工会工作人员自身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

 秦皇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大事,创建工作关系到城市的现在和未来发展,更关系到每个市民的切身利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做为驻秦高校,校工会号召全校师生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创城工作,要从文明的点滴做起,为秦皇岛创建文明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7-06-23_095012.jpg

交警培训文明交通常识和文明引导员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