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7-06-26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5日,校工会举行了全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比赛分三个校区举行,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活动,到各校区出席比赛活动。

2017-06-26_160508.jpg

2017-06-26_160523.jpg

比赛中各单位职工服装整齐、动作统一,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评委评判、打分(成绩见下表),昌黎校区食品科技学院、图书馆获得并列第一名,开发区校区教育学获得第一名,秦皇岛校区体育系获得第一名。

2017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评奖结果

校区

参赛单位

平均得分

名次

昌黎校区

食品科技学院

75.56

1

图书馆

75.56

1

机电工程学院

74.19

3

开发区校区

教育学院

77.75

1

外国语学院

76.75

2

秦皇岛校区

体育系

77.36

1

数信学院

76.44

2

工商管理学院

75.86

3

第一机关分工会

74.68

4

城市建设学院

74.50

5

 

本次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学校《2017年体育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全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工会下发广播体操比赛通知后,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响应,利用课余时间认真练习。在全校迅速掀起学做广播体操的热潮,形成了人人参加体育锻炼、人人学做广播体操的氛围。各单位领导带头学习、许多领导站在队伍前面积极领操。数信学院还组织了以处室、教学部为单位的基层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促进了教职工学做广播体操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