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承办市教科文卫工会青年联谊会

发布者:工会宣教文体部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0日,由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教科文卫工会第六届大龄未婚青年联谊会圆满结束。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文利、副主席吴美森,以及各单位工会领队出席了联谊会。

   本届联谊会青年来自驻秦高校、秦皇岛市教育、文化、卫生系统,以及秦皇岛市大型企业,参与单位总数达到103个,参与青年270余名。我校有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联谊活动策划、报名、现场活动安排等由我校工会负责。根据安排,联谊会上午在翡翠岛景区开展活动,组织了3分钟交流、景区大约会等活动。下午到集发观光园活动,通过圆桌餐会、男女青年8分钟广场集中交流、个人才艺展示、对对碰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男女青年间的了解,拉近了距离。活动现场聘请的3名婚恋专家、2名心理咨询师,始终走在青年中间,帮他们相互引荐、开展个别谈心,指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经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活动结束时,有20多对青年在联谊会上相识,有了进一步增进友谊的意向。

   我校工会承办的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大龄未婚青年联谊会,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本次为第六届,己成为秦皇岛市最大的青年联谊组织,在秦皇岛市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社会反映较好,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互相认识、相互交流、广泛沟通、发展友谊的联谊平台。活动在2015年4月已入选河北省工会工作先进典型库中,成为我校工会品牌窗口活动。

2017-07-10_164455.jpg

2017-07-10_164635.jpg

2017-07-10_164617.jpg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