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者: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校工会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昂扬旋律。本次活动采取以分工会为单位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6月28日上午,校工会组织评委会对各分工会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奖。

经过评选,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荣获特等奖,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和第一机关分工会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我校千余名教职工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建党百年,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气势磅礴的《团结就是力量》、激情昂扬的《歌唱祖国》,深情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气势恢宏的《保卫黄河》……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曲目,让人满怀激情,催人奋进。23支参赛队伍各展所长、各显风采,在参赛作品中融入舞蹈、朗诵、说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用最美的歌声礼赞建党100周年,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诚挚情感,为建党百年献上华丽的赞歌。

undefined

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歌咏比赛录制现场

undefined

艺术学院分工会歌咏比赛录制现场

undefined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分工会歌咏比赛录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