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者: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2020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同时在秦皇岛、昌黎和开发区三个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任民、郭鸿湧、兰耀东、李佩国、杨越冬、张福喜、冯瑞银及各分工会主席分校区出席本次比赛活动。

undefined

校党委书记任民宣布比赛开幕(秦皇岛校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宣布比赛开幕(昌黎校区)

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宣布比赛开幕(开发区校区)

任民、郭鸿湧、兰耀东分别在秦皇岛、昌黎和开发区校区宣布“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年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开幕”。冯瑞银、张福喜、李佩国分别致开幕辞。

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在昌黎校区致开幕辞

undefined

副校长张福喜为获奖学院颁奖

副校长冯瑞银在秦皇岛校区致开幕辞

校领导在致辞中讲到,为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国家体育总局等7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广泛推广普及广播体操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以兴趣活动小组运动为抓手,推动教职工阳光体育一小时活动。校领导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推动教职工养成体育锻炼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贡献。

 

秦皇岛校区比赛现场

undefined

昌黎校区比赛现场

开发区校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按校区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25个参赛队。各参赛队动作整齐、规范,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经过比赛,城市建设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工会、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分工会、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食品科技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8个参赛队获得优胜奖。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财经学院分工会、园艺科技学院分工会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共4个参赛队获得“运动·家”元素风尚奖。(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颁奖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undefined

比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