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承办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高校工会工作汇报会暨思政微课评审会

发布者:姚英华、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1-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承办的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高校工会工作汇报会暨思政微课评审会在秦皇岛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文利、副主席马卫华,秦皇岛市各高校的工会领导出席会议。

上午,举办了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首届思政微课教学比赛。本次比赛由各单位选拔推荐思政课优秀教师录制微课视频参赛,评委从课程内容、讲课方式、课程创新等方面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教师吴向宇、贺桂欣获得二等奖。

下午现场观摩了我校工会规范化建设和职工之家创建工作。之后,举办了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2021年上半年高校工会工作汇报会,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秦皇岛技师学院八所高校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

张文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突出工会思想性、政治性、群众性的特点,把握重点,突出亮点,围绕单位中心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