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女教职工委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魏玉梅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下午,校工会在秦皇岛校区召开女教职工委员培训暨经验交流会。学校第七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及工会机关全体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辉副教授、九三学社科师支社副主委张京政教授分别以我国的人口问题及对策、如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女工委员会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并宣讲最新计划生育政策《河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版。与会女工委员围绕2021年女工和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对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交流。

校工会主席李荣充分肯定了学校女工和计划生育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勉励女工委员做好科师女主人,为构建科师和谐幸福大家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