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徐双军荣获秦皇岛市职工技术创新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承办,北岛博智协办的2021年秦皇岛市职工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在科技大厦举行。我校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徐双军的项目《秦皇岛市既有居住建筑被动式节能技术改造研究》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历时4个月,经过层层筛选,共有72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参加,经实地调查、严格审核和线上投票,16项成果最后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职工技术创新大赛是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十二项市级比赛之一,旨在以引导职工投身技术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支持高技能人才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