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秦皇岛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者: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1-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秦皇岛市总工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1 年度秦皇岛市模范职工之家、秦皇岛市模范职工小家创建情况的通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秦皇岛市“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积极创建“职工小家”,以“科师·家”文化为切入点,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守和谐“大家”、热爱美丽“国家”、激发爱“家”、建“家”热情,不断探索“家文化”建设的新途径和新方法,让植根于大学中的“家”文化建设富有特色,深入人心、扎实有效,在工作中形成了“多举措、全方位、立体式”的“家”文化服务体系。全体会员爱岗敬业,努力拼搏,连续多年获得校“先进职工小家”、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会员个人曾获省级三八红旗手、市级优秀教师、教学骨干、教学十星等荣誉称号,获得市工会调研成果及理论文章二等奖、“书香三八”征文活动省级二等奖。在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过程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3项,累计申请纵向科研项目17项,获地市级奖项6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发明实用型专利3项。指导的冀青梦想实践团被秦皇岛日报报道,“新青年”党史学习实践团在河北德育网宣传21篇,被评为省级优秀实践小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