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科师人谈健康”主题讲座

发布者: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1日,是我校2022年首个工会会员活动日,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增强教职工的疾病预防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自我保健能力,校工会特邀请了7位相关专家和老师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分享健康经验。

校医院院长秦凤刚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概念、影响因素以及危害,介绍了高血压的日常预防、保健和治疗方法;王涛、于凤鸣、王晓坤三位老师分享了关于健康的切身感悟;朱嘉伟老师介绍了运动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李军老师分享了作为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期间的心理感受和闭环管理应对建议;吴同垒老师从专业角度介绍了新冠病毒相关知识和防控措施,帮助大家科学防控疫情。

校工会主席代表全体会员对7位分享者表达了感谢,希望大家谨记7位老师分享的经验和感悟,倡导大家重视体检,加强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