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校工会积极动员职工助推“云”上运动会

发布者: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河北省职工“云”上运动会活动,丰富职工运动生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动员,努力推动学校“云”上运动会职工的参与率和达标率。目前,我校702人参与“云”上运动会,共建7个运动团,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达标率日益上升。

一是校工会制定激励措施。将本次活动各分工会参加情况和达标情况作为年度先进分工会评选指标之一,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职工进行奖励。

二是分工会积极动员职工。分工会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参与“云”上运动会,提高知晓率和参与率。有的分工会新建了学院或教学部的运动团,每日进行提醒、督促,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

三是工会与职工积极沟通交流。校工会工作人员利用工会微信群推送活动打卡指南、市总工会“英雄榜”等,提高职工对“云”上运动的关注。分工会工会委员对本单位职工进行指导,有问题及时解答解决。我校职工参与热情高涨,经常在微信群分享运动达标情况,咨询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建功新时代的奋斗中贡献力量。


新闻于2022年5月30日发布于“秦皇岛市总工会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