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教务处荣获我校2022年“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姚英华 [发表时间]:2022-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七届二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115件,涉及学校发展、基础建设、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生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后勤服务7个方面的内容。经提案工作委员会评选,李凡等人的 6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教务处被评为“提案承办先进单位”。

教务处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办理提案和建议较多,提案人意见全部为满意,做法很值得推广。

一是接到办理的提案和建议后,教务处立即组织召开了处室会议,每件责成专人负责办理。

二是对重点提案组织提案人一起会商,有的还提请相关部门、学校领导一起商讨解决办法。

三是办理过程中和提案人多次沟通,有的提案专门沟达到4至5次,让提案人感觉很温暖、意了得到受重视。

四是提案处理速度较快,46天全部完成办理,签字、盖章各环节一个不少,意见都批注不是简单的几句,而是对办理的过程、结果都做了详细说明。

希望获表彰的提案人和办理单位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继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