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校工会信息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运动战‘疫’·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马彦格 [发表时间]:2022-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上半年,校工会举办了 “运动战‘疫’• 庆七一”主题活动,通过广大教职工录制微视频的形式,引导大家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促进彼此相识,传递情感;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凝聚科师人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此次活动,从4月28日启动,到7月6日结束,经过两个月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共收到运动视频千余件,参与率近80%。在第101个建党节来临之际,校工会特别精选了101个优秀运动视频分五期进行展示,为党的生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目前,阅读量已达8000多次。

百花齐放助运动,强身健体展风采。此次活动运动形式多种多样,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跑步、跳绳、登山、滑雪、武术、跳舞、游泳、健身操等十几类运动项目。不仅有户外运动,也有居家健身方式和健身房健身锻炼;不仅有燃烧脂肪的运动,也有养生的缓和运动;不仅有中国传统的体育运动,也有时下流行的健身操。

团结一心创和谐,踔厉奋发向未来。通过此次录制运动视频,校工会推广普及了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生活方式。在这次活动中,每个科师人都无私的分享自己的运动心得,共同创建和谐健康校园。通过运动锻炼,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强健体魄,展示了科师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科师人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