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秦皇岛市总工会2022年度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董丽涛 [发表时间]:2021-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市总工会通知并经学校批准,我校继续团体参加秦皇岛市总工会2022年度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要求校工会统一组织我校在职职工(事业编职工、人事代理人员、企业工)团体参加2022年度大病医疗互助,由校工会为职工缴纳互助金每人50元,以2021年11月发放在职工资名单为准。
       2、劳务派遣人员自愿参加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个人缴纳互助金50元。请各分工会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每位劳务派遣人员,并组织报名,统计报名信息(姓名、性别、有效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与收取的互助金一并交校工会。也可由本人持身份证到校工会直接报名缴费。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到期未缴纳互助金,视为不参加互助活动。
      联系人:董丽涛,办公电话:8058272。
   
       附件:
              1.统一参加2022年度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名单(事业编职工、企业工、人事代理人员,以2021年11月在册在职名单为准)
               2.上级通知
                                                                     
                                                                              工 会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