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表达学校党委对我校女教职员工的高度重视、关爱和尊重,充分彰显我校女同胞在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中的巾帼风采,经校女工委员会研究决定,由各分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科师人·一家亲”,推进健康科师发展理念,树立科师家文化意识,加强同事之间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

二、活动时间

原则上利用三八节当天举办庆祝活动。如果女教职工上课人数较多,可结合实际,适时举办。

三、活动方式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活动。

四、活动经费

以分工会为单位,工会给每位女教职工拨付活动经费50元。

五、报销要求

活动结束后,3月31日前持发票(联合搞活动的分工会,双方工会主席需同时在报销单上签字)到学校工会报销,同时将活动照片和文字报道整理打包发至校工会邮箱gh8058272@163.com 。

六、相关要求

1.广泛联谊。倡导分工会之间、校区之间、工会小组之间联合搞庆祝活动。凡打破分工会界限开展活动的单位年底评选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时双倍加分。

2.精心组织。各分工会要主动向基层党委(党总支)汇报工作,争取党委行政的支持,并充分征求大家意见,调动全体女同胞参与热情,激发大家智慧,统筹协调,确保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校工会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