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张京政教授为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公示

发布者:姚英华 [发表时间]:2024-02-19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要求,我校开展了基层民主推荐工作,推荐张京政教授为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现予公示,公示期5天,2024年2月20日至2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工会书面反馈意见。联系人:姚英华,联系电话:8058272。

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张京政,男,1978年,九三学社社员,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板栗研究中心主任。2016年以来,在原国家级贫困县青龙县建设29个示范基地;选育的‘燕紫’、‘燕宝’板栗新品种,作为主推品种大力推广;开展220余次技术培训,培训栗农2.5万余人次。研发的板栗新品种、新技术,在河北、山东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板栗主产区广泛应用,增产、增收显著。被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媒体报道100多次。获2020年河北省脱贫攻坚奖创新奖、2021年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称号。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

                 202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