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庆祝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魏玉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体现学校党政对我校女教职员工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交流,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经校女职工委员会研究决定:由各分工会适时组织开展2024“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让大家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第三条规定:妇女节(3月8日),妇女放假半天

一、活动主题

靓丽女人节,巾帼半边天

二、活动时间

原则上利用三八节当天举办庆祝活动。如果女教职工上课人数较多,可结合实际,适时举办。

三、活动方式

因地制宜,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活动。

四、活动经费

以分工会为单位,校工会给每位女教职工拨付活动经费50元。

五、新闻要求

活动结束当天,请将活动照片和文字报道整理打包发至校工会邮箱gh8058272@163.com

六、报销要求

3月31日前持发票到学校工会报销,需要准备材料如下:活动方案,奖品发放签领明细或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等。详见附件。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女职工委员会

2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