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关于参加市总工会书香“三八”——“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8-04-28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关于参加市总工会书香“三八”——“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近日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书香“三八”——“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请各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参加读书征文活动。请参加征文活动的女教职工务于4月20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发至工会邮箱(gh8058272@163.com)。

征文活动仅限于女教职工参加,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紧扣主题,且是本年度新作品,题材不限,字数在1000----2500之间。校工会将参评作品择优上报市总工会,并对上报征文的第一作者(限一篇)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附:秦皇岛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书香“三八”--“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工会

2018.3.9

市总工会关于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通知1.jpg

市总工会关于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通知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