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关于2018年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各单位:
    我校女职工2018年妇科专项体检现在开始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告知每位女职工。
    一、从2016年开始,65周岁以下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每年进行一次,分年龄段设置不同体检费限额,35周岁(含)以下不超过150元,36至45周岁(含)不超过300元,46至65周岁(含)不超过400元。
    二、为了把好事办好,充分满足广大女职工对个性化体检的期望,妇科专项体检采取自由体检的方式,女职工自行到医院体检,可以选择国内各地有资质的正规医院,体检费用由个人先行垫付,并开具正规发票。每年的3月份,由各单位、各部门收取上年度女职工的体检费发票,打印统计表,报校工会审核后,统一报账。
    三、具体说明见附件《关于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的通知》。
    四、2018年妇科专项体检仅报销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开具的发票,体检补助人员名单以6月发工资人员为准,详见校园网--办公系统--信息发布--通知公告--工会通知。
                                             

                                                                                                                      

                                                工会
                                             2018年6月4日

温馨提示:
    
全体在编教职工(在职、离退休的女职工、男职工),每年可享受市医保提供的80元体检补助,当年有效,需本人携带社保卡到市医保指定的体检机构去体检,刷卡只是提取个人体检信息,不从医保卡个人账户划款。每年12月中旬市医保中心就关闭体检信息系统,之后就不能体检了,当年体检补助就作废了,所以请各位教职工抓紧去体检。

    提供的体检优惠套餐有妇科专项套餐,也有80元优惠套餐,优惠力度大,基本能满足全体职工的体检需求,供教职工自由选择。

 

关于女职工妇科专项体检的通知.doc

智得2017年科师女士体检套餐.xls

民众体检中心科师体检方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