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 --第九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者:魏玉梅 [发表时间]:2021-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现将秦工女委《关于转发冀工女委〔2021〕1 号文件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参加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第九届“书香三八”征文活动。
      征文作品要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文明家庭建设等内容,体现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及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
      作品必须原创,体裁不限,文章字数不超过 2500 字。
      每个分工会至少投稿一篇,多者不限。校工会将参评作品择优上报市总工会,并对上报征文的第一作者给予适当奖励。
      请女工委员于4月19日前,将本单位征文发送至gh8065386@126.com
      附件:关于转发冀工女委〔2021〕1 号文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