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分工会采风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张桂荣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5日,图书馆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九楼报告厅召开,昌黎校区图书馆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图书馆馆长刘朝晖所作的《2021年图书馆工作报告》、《2021年图书馆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王荣加代表分工会委员会所2021年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田代表分工会所作的2021年图书馆分工会活动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了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图书馆第三届一教职工大会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2021年图书馆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年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01年图书馆财务报告的决议》。

党总支书记王荣加在讲话中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加快推进图书馆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严字当头抓党建,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坚持不懈保安全,切实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会前,各位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政议政,围绕我馆中心工作,将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按照规定程序,踊跃向大会提交了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