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分工会采风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院长黄立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韩晓霞,副院长刘海滨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作工作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5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高静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黄立明《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关于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韩晓霞《关于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以及王和平同志《关于2021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全体教职员工一致认为:4项工作报告客观总结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全面工作,就明年工作进行精心谋划,提出未来工作设想,对做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起到纲领性指导作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精神振奋,情绪饱满,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参政议政,认真履行了自身工作职责。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 “十九大”报告及十六届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院七届二次教代会精神,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战略目标为指引,坚定信心、再接再励,抓住机遇、扎实奋进,为圆满完成新时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