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分工会采风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参与 “运动战‘疫’·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者:兰帅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校奋力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攻坚之年。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组织全院教师参与此次活动。我院教师以健身、太极拳、广场舞、健走等多种形式的运动方式加强自身锻炼。

参与本次活动的普遍教师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养成了坚持锻炼的好习惯,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其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科师一家亲”的情怀,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同时,通过参与应用程序步数排名、展示活动微视频,也展现了化工人的精神风貌,有利于与其他部门教师更好地交流思想传递情感。这次主题活动实现了全校教师在疫情期间动起来,让大家以健康的身体,助力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