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关于转发“秦皇岛市妇联关于开展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和妇女发展问题调查研究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工会 [发表时间]:2018-04-28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秦皇岛市妇联关于开展新形势下妇女儿童工作和妇女发展问题调查研究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职能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及全球妇女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如何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推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发展;在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如何适应新常态,更好的推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营造更加有利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妇女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市妇联决定在全市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和妇女发展问题调研活动。详情请查看附件。

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调研活动,提交有说服力、高质量的研究论文,于2016年6月1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gh8058272@163.com,工会将按文件要求评审,择优提交市妇联,并给予适当奖励。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

2016年4月20日

市妇联关于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和妇女发展问题调查研究活动的通知.docx